击败战神不是梦 潮爆三国吕布攻略分析

时间:2015-08-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俗话说马中赤兔,人中吕布。作为三国时期最勇猛的英雄,历史上有许多关于吕布的故事,什么三英战吕布啊,辕门射戟...可谓是三国第一猛将,然而在潮爆三国中如果遇见吕布该怎么对战呢?打败吕布的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就来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吕布深度分析1.攻击力强大吕布的攻击的是超级强大的

俗话说马中赤兔,人中吕布。作为三国时期最勇猛的英雄,历史上有许多关于吕布的故事,什么三英战吕布啊,辕门射戟...可谓是三国第一猛将,然而在潮爆三国中如果遇见吕布该怎么对战呢?打败吕布的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就来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吕布深度分析

1.攻击力强大

吕布的攻击的是超级强大的,就算你团队战力比较高,吕布大招释放的时候基本角色卡的血条都会掉到剩下不到三分之一,这是十分恐怖的,如果想在前期做到战力压制,高出几百是没什么效果的,除非高出几千,不过在升级的阶段,我们想高过BOSS几千还是需要比较长的时间。

2.晕人范围巨大

可以说吕布的技能之所以让我们害怕,就是在他强大的晕人能力上,当吕布发怒释放晕人技能的时候,就是我们存在灭团危机的时候,全体成员当然也包括医生,我们知道一般情况下,晕人都是前两排,医生还能清醒,但是吕布的晕人不是,是所有人都晕,紧接着就是大招秒杀。

我方应对策略

1.大量法师卡片

吕布是物理输出,当然小编说的大量法师,也不是说随便什么只要是法师就行,小编要的是可以打断吕布技能,可以抵挡吕布伤害的法师,也就是法师盾,带有晕人效果的法师,这样我们皮厚可以抵挡吕布的大招,也可以阻断吕布的大招释放,因此在面对吕布的物理输出情况下,我们要考虑防御的厚度和攻击的力度。

2.弓箭备用

弓箭对前排盾秒杀能力强,攻击力度大,所以当法师技能不全面,无法全部带有阻断效果的时候,我们就带上弓箭,直接秒杀前排的盾,而吕布的属性恰好就是攻击强大的物理盾,因此选用弓箭手或许会有不错的效果,并且弓箭的技能打断能力强,精准度高,BOSS不能轻易MISS。

实战应对

1.选择硬甲

在实战中小编依然害怕吕布的攻击,因此当吕布抡起他的方天画戟,对小编全团进行秒杀攻击的时候,小编选用队长技能硬甲,吸收他的伤害,否则被灭团的机会太大,吕布的方天画戟是直接的圆弧形攻击,介绍说只攻击一列,但是实际情况是,圆弧范围内都被攻击到。

2.选择神速

如果对自己的防御能力相信,有两个盾的情况下,还可以选择神速,提高自己的攻击速度,加快打断吕布攻击,让吕布的大招作废,争取不停的打断,然后大招掉他血,这样的做法虽然有点冒险,但是在作战中,兵贵神速,可见速度在攻击战中是常用的选择。

总结:很多时候,打仗的方式不止一种,但是胜利的原因基本相似,胆大心细,对付战神吕布,你说就算输了也不丢人,可以多次尝试选择好的阵法,好的卡片,在多重组合,这样下次再战就不会担心了,不过吕布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遇到,所以应该知道,打断他的技能,莽夫吕布就无计可施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