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三国英雄装备调换心得分享

时间:2015-05-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潮爆三国装备怎么卸下,潮爆三国装备穿戴技能,小编今天来说说潮爆三国关于装备穿戴的那些事。首先小编先给大家介绍下装备怎么获取,装备可以直接从副本掉落也可通关打造获得。装备品级可分为五种: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我们现在来说说装备卸下问题。游戏中英雄装备是不能卸下的,只能通过调

潮爆三国装备怎么卸下,潮爆三国装备穿戴技能,小编今天来说说潮爆三国关于装备穿戴的那些事。

首先小编先给大家介绍下装备怎么获取,装备可以直接从副本掉落也可通关打造获得。

装备品级可分为五种: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

我们现在来说说装备卸下问题。

游戏中英雄装备是不能卸下的,只能通过调换其他英雄身上的装备。

小编点了调换按钮此时就会出现其他英雄穿戴的装备,然后选择你想要调换的装备(人性化的显示所有佩戴英雄)如图

潮爆三国队长技能终极详解 终极技能介绍

 

小编建议:既然装备不能卸下那就可通过装备调换来实现装备的转移,所以要有一定的思路来转移你的装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