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三国》名将马超解析

时间:2015-05-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马超是全军的急先锋,永远站在队伍的前排,为队友遮风挡雨。马超攻守兼备,不仅能利用手中的长枪撕裂敌人,也能灵巧的躲避敌人的进攻,当然颜值也相当高,小帅锅一枚!【英雄定位】马超是前排坦克,在队伍中主要承担吸收伤害的作用和辅助队友输出,但是他也能对任何轻视他的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初始

马超是全军的急先锋,永远站在队伍的前排,为队友遮风挡雨。马超攻守兼备,不仅能利用手中的长枪撕裂敌人,也能灵巧的躲避敌人的进攻,当然颜值也相当高,小帅锅一枚!


插图1.jpg

【英雄定位】

       马超是前排坦克,在队伍中主要承担吸收伤害的作用和辅助队友输出,但是他也能对任何轻视他的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


【初始属性】

       物攻成长:2.56

       物防成长:2.16

       法防成长:1.68

       生命成长:3.2

       物攻:47

       物防:28

       法防:18

       生命:1023


       从初始的属性上也能发现马超即擅长防守也擅长进攻。他的物攻成长非常不错,代表着他有不俗的基础伤害;而他的物防成长和生命成长也都体现出他作为一个前排物理坦克的身份,可以吸收大量的伤害;对于马超来说法防也许是一大弱点,并不能有效的防御法术伤害。


插图2.jpg

【英雄技能】

       1.连环神枪:对前排敌人进行突击,造成物理伤害。命中敌人时,将击破其护甲,降低其物防,持续8秒。

       2.反戈一击:重击前排单体,造成物理伤害,并造成击破目标的护甲,降低其物防,持续8秒。

       3.势如破竹:冲锋前排单体,对其造成物理伤害,并造成晕眩效果,持续2秒。

       4.铁骑:被动,提升自身闪避


       马超的大招是他的核心伤害技能,对前排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最重要的还能减少敌人大量的物防,这也是提升了队伍里诸如神射这一类英雄的伤害。马超的“反戈一击”可以看出是大招的削弱版,能对单体目标造成伤害,减少物防,同样对物理伤害英雄都帮助。“势如破竹”是一个单体控制技能,虽然伤害一般,但是晕眩效果可以有效的打断敌人的技能循环,也有相当给力的一个技能。而马超的王公技能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被动技能,增加的闪避属性大大增强了马超的战场生存能力,这也是很多前排坦克所不能比拟的!

       推荐加点:如果主公着重于各种PVE战斗而资源也很有限,推荐主点马超的1技能和2技能,王公技能三个必点的。而如果要参加PVP战斗,当然是技能全部加满才能显示出马超100%的实力!


插图3.jpg

【阵容搭配】

       推荐阵容:马超+董卓+太史慈+华雄+貂蝉


       这一套阵容最需要的就是各英雄之间的搭配。貂蝉能够增加全体友军的闪避,也就让马超的闪避到达了一个恐怖的地步,还有董卓能减少敌方全体的命中,一增一减让闪避的收益最大化。马超的特点就是撕裂敌人的护甲,配合上太史慈和华雄一神射一猛将,有单体爆发有给力群伤,绝对是可是迅速的击杀敌人前排英雄,一路碾压过去!貂蝉提供了全队急需的控制,并且还能造成一定的法术伤害。


插图4.jpg

【英雄综述】

       一个英雄有强力的一面肯定也有弱势的一面,马超亦如此。在所有前排的坦克中,马超的优势体现在不俗的伤害和破防上面,而闪避属性也是出类拔萃。马超的劣势体现在没有恢复技能,续航能力不是很强,而且物理坦克也有共同的弱点就是法防太低。总的来说,马超还是一个不错的前排物理坦克,优点大大的盖过了缺陷,值得培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