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三国队长技能使用心得分享

时间:2015-05-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潮爆三国中,即便队长死亡,队长技能依旧可以释放,是不是听起来就觉得很炫酷了,所以快来看看怎样才能合理地使用队长技能!队长技能在战斗中的使用非常简单,只要点击左下角的发光的按钮即可使用我们以上面的图为例,左下角的队长技能是一个【初级硬甲】,点击使用时,我方全体会添加一个护盾来吸收

潮爆三国中,即便队长死亡,队长技能依旧可以释放,是不是听起来就觉得很炫酷了,所以快来看看怎样才能合理地使用队长技能!

队长技能在战斗中的使用非常简单,只要点击左下角的发光的按钮即可使用

潮爆三国队长技能

我们以上面的图为例,左下角的队长技能是一个【初级硬甲】,点击使用时,我方全体会添加一个护盾来吸收伤害

当然,队长技能不只有这一个类型,还有各种各样的队长技能,它们各有不同的用处。值得注意的是,每个英雄的队长技能只有一个,而且不同英雄的队长技能也有所不同,只有当他们成为队长时,才可以在战斗中使用他们专属的队长技能哦!各位主公需要根据战况的不同,在战斗之前让不同的英雄成为队长,以便使用不同的队长技能。

队长技能释放之后,会有一个冷却时间,在冷却时间内,是不可以再次释放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