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手游《潮爆三国》特色奇遇玩法

时间:2015-05-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打破传统卡牌手游思维,颠覆三国历史!不一样的三国手游《潮爆三国》已经开启全量公测!《潮爆三国》独创在战役闯关过程中加入“奇遇”玩法,将游戏的日常战役更加丰富多元,具有随机趣味性。如今,公测已经盛大开启,《潮爆三国》邀你一起来奇遇!告别乏味来一场奇遇出征平乱过程中除却一味的战斗总是

打破传统卡牌手游思维,颠覆三国历史!不一样的三国手游《潮爆三国》已经开启全量公测!《潮爆三国》独创在战役闯关过程中加入“奇遇”玩法,将游戏的日常战役更加丰富多元,具有随机趣味性。如今,公测已经盛大开启,《潮爆三国》邀你一起来奇遇!

告别乏味 来一场奇遇

出征平乱过程中除却一味的战斗总是让人感觉乏味,过于波澜不惊。尤其是在体力消耗完毕后,看着游戏无所事事的感觉真真让人抓狂!不过,这些难不倒《潮爆三国》!随时都有可能邂逅一场“奇遇”!在征战界面中,随着主公们对章节战役征服,游戏会开放越来越多的奇遇任务。是遇到叛乱还是宝箱自动送上门?是有人来慕名切磋还是有贤士名将需要拜访?一切随机,偶然性超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奇遇”事件会带给主公们大量的经验、金钱、宝箱等福利奖励哟!

插图2.jpg

 

谨慎出击 奇遇亦有风险

在奇遇过程中,能够总是碰到拜访或送宝箱任务固然最好,但《潮爆三国》可不会将各位主公溺爱成“伸手党”。平叛与切磋两类奇遇任务的风险更大,需要主公们亲自披挂上阵杀敌,一不小心便会全军覆灭,胜利后福利当然异常丰厚。不过,对战操作并不复杂,主公们只要玩转《潮爆三国》所独有的武将搭配与布阵技术,预先观察敌人阵型,谨慎布阵出击,获得胜利也非常容易!

 

 

大好风光 奇遇别有乐趣

如不幸遇到需要征战的奇遇任务,诸位主公也不必沮丧。征战途中细细欣赏《潮爆三国》时尚清新的游戏画面也不错!更何况还有五位时尚潮爆、科技感十足的武将陪伴!带着战斗力探测眼镜的曹操、手耍风魔手里剑的太史慈、粗蛮叼烟卷的许褚、头戴大蝴蝶结的华佗……形象潮出色,台词囧趣非常,定会让主公乐翻天,哪还有时间抱怨出征风餐露宿之苦!

 

 

一起来奇遇!《潮瀑三国》全量公测进行时,全新玩法正在星夜兼程赶来,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