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三国好友系统详解

时间:2015-05-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添加好友从左下角的好友系统中点击“添加好友”,可以发现有“推荐好友”这个一个选项,点击“加为好友”就可以申请加为好友了。每天都可以申请,好友上限数量50个。好友玩法有三种玩法:收送红包、好友事件、切磋。收送红包每天都有20次收红包和送红包的机会,送红包自己得3钻石,收红包得2钻石

添加好友

从左下角的好友系统中点击“添加好友”,可以发现有“推荐好友”这个一个选项,点击“加为好友”就可以申请加为好友了。每天都可以申请,好友上限数量50个。

好友玩法

有三种玩法:收送红包、好友事件、切磋。

收送红包

每天都有20次收红包和送红包的机会,送红包自己得3钻石,收红包得2钻石。一共就有100钻石一天的收益。

好友事件

当好友的头像旁边有“事件”字样的图标时,玩家可以点击进入好友家园中,进行好友事件。

好友事件中可以击退强盗、小偷,购买物品等,难度都不高,可以得装备材料和经验丹。每天有5次的处理机会。

自身的事件被好友帮助时可以获得体力奖励。

切磋

也就是相当于PK的玩法,是自动战斗的,完成每日的时候需要挑战好友。

以上就是好友系统的介绍了,可以说好友越多,获得的收益就越多,所以小伙伴们赶快加起好友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