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三国》英雄技能优化内容详细说明

时间:2015-06-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潮爆三国这一款游戏中,不同的英雄有着不同的技能,在系统的优化更新中有时会优化英雄的技能。那么接下来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英雄技能优化的详情,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1、周瑜技能“锦囊妙计”调整为对目标生效的同时,自己也获得50%技能效果,随机效果3“提升友方攻击速度”调整为“

在潮爆三国这一款游戏中,不同的英雄有着不同的技能,在系统的优化更新中有时会优化英雄的技能。那么接下来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英雄技能优化的详情,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1、周瑜技能“锦囊妙计”调整为对目标生效的同时,自己也获得50%技能效果,随机效果3“提升友方攻击速度”调整为“被攻击时恢复生命”。

2、陆逊技能“以逸待劳”由驱散本方随机4个单位的负面效果调整为驱散本方随机3个单位的负面状态,并在之后4秒再驱散一次。

3、张颌技能“天崩地裂”伤害略微增加。

4、郭嘉技能“遮天蔽日”伤害略微增加,“寒霜”技能效果由降低攻速调整为降低命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