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三国》首选输出英雄强力之处分析

时间:2015-07-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游戏中,夏侯淳、张角、张郃、太史慈这几个英雄都是非常适合平民玩家的,那么这几个英雄为什么适合平民英雄呢,他们的强力之处又是什么呢,今天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在入手英雄的时候带来帮助。夏侯渊:平民首选,不吃装备,容易获得,初始变为四星发展很快。作战后期能力强于任

在游戏中,夏侯淳、张角、张郃、太史慈这几个英雄都是非常适合平民玩家的,那么这几个英雄为什么适合平民英雄呢,他们的强力之处又是什么呢,今天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在入手英雄的时候带来帮助。

夏侯渊:平民首选,不吃装备,容易获得,初始变为四星发展很快。作战后期能力强于任何英雄,但是需要前排肉盾的长久支撑战斗时间,要求前排肉盾装备好和存活率高,马超刘表很适合;也要求后排奶足才可以保证前排不死,华佗与蔡文姬很适合,对于有切后阵容需要徐庶代替华佗会更好。

张角:前期强力英雄,中期无力英雄,后期牛掰英雄。晋升王公后,伤害大幅度提升,对张角来说无疑是一次质变升华。他的技能随机性灵活性,也让他成为了万金油一样的英雄,不管切中排还是后排他都行。如果搭配孙尚香,各种随机大招,也不怕切不死中后排英雄。

张郃:功勋商店专属,张郃不仅获取培养容易,而且中后期都有他的一席之地。张郃自动技能,具备全体吸血的效果,并且存在于中排,没有占据后排辅助射手的位置。在很多需要大量回复的场合张郃具备神效,好比八方驰援之黄巾之乱的张宝,具备反伤效果,如果带上张郃,对于反伤便可以化解大部分的伤害还能降低格挡,还如军团副本司马懿,带上张郃,后排夏侯渊等完全不需要补血,一个普攻可以回复好几千。虽然张郃在群英会中并不强势,但是还是一个值得拥有的英雄。

太史慈:后排射手,稳定的输出并不是夏侯渊可比的,但是对于装备要求很高。如果装备好攻击高,一个大招非掉前排轻而易举,很适合混搭在普通的阵容中,但是初始一星培养时间还是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毕竟两三金星的英雄上不了台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