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三国试炼及军团建筑作用分析

时间:2015-07-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潮爆三国试炼及军团建筑对玩家的作用分析,在潮爆三国这一款游戏中,每一个建筑都可以为玩家实力的提升贡献一份力量,玩家只有积极的利用主城中的建筑才能让自身的实力快速的提升。那么今天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试炼和军团建筑对玩家的作用。玩家达到等级一定的时候,就可以参加军团了。军团可以自

潮爆三国试炼及军团建筑对玩家的作用分析,在潮爆三国这一款游戏中,每一个建筑都可以为玩家实力的提升贡献一份力量,玩家只有积极的利用主城中的建筑才能让自身的实力快速的提升。那么今天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试炼和军团建筑对玩家的作用。

玩家达到等级一定的时候,就可以参加军团了。军团可以自己创建也能够加入别人的军团。在军团中,玩家们可以选择挖金矿和守擂台。通过金矿来获取金币,擂台来获取经验。军团成员可以通过缴纳一定的金币及钻石来获取军团贡献。军团贡献可以在军团商店中购买打造装备的材料,图纸。英雄元神也是可以购买的。

试炼建筑可以帮助玩家获得金币、晋升材料、英雄晋升道具等英雄提升实力所必备的物品,是玩家实力提升的根本。玩家只有每日去参加试炼中的各种玩法才能够快速的提升英雄的实力,这样才能够让玩家战胜更强大的敌人。

军团系统中玩家可以获得各种资源,还可以利用军团商店来获得大量的稀有道具。可以说加入一个强力的军团,就代表着玩家走上了一条变强的捷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