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三国关于使用恶意软件用户的封号公告

时间:2015-08-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主公们:为了给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和谐、公平的竞技环境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所致力追求的。对于近期使用恶意软件进行竞技场、南蛮入侵和大军压境刷榜的玩家,我们将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从即日起,我们将每天检测到和被举报的使用外挂的玩家进行封号处理,根据情节轻重,封号时间从1天至30

亲爱的主公们:

为了给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和谐、公平的竞技环境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所致力追求的。对于近期使用恶意软件进行竞技场、南蛮入侵和大军压境刷榜的玩家,我们将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从即日起,我们将每天检测到和被举报的使用外挂的玩家进行封号处理,根据情节轻重,封号时间从1天至30天不等。对于解封后仍然使用、在玩家中传播外挂信息和其他行为极其恶劣的用户,将采取永久封号的处罚。

良好的游戏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的维护!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潮爆三国》的支持与厚爱。

附:8月10日封号玩家名单

封号1-30天:

大区 小区 昵称

AQQ 88潮爆丶雪糕

AQQ 91乱世灬奶爸

AQQ81Sky丶怪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