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三国》手机游戏普通风泽谷平民攻略

时间:2015-08-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泽谷BOSS孟达,技能和袁绍一样但是多个魔免盾,副将华不熊和韩玄,一个物理伤害高,一个魔法群功,下面小编来介绍下阵容和打法。阵容:张郃、刘表、许诸、菜菜、夏侯张郃:技能减少BOSS格挡刘表:回血加魔免盾许诸:双击晕有效控制敌方夏侯:暴力输出菜菜:强大的续航能力打法介绍前面两个小

风泽谷BOSS孟达,技能和袁绍一样但是多个魔免盾,副将华不熊和韩玄,一个物理伤害高,一个魔法群功,下面小编来介绍下阵容和打法。

 

阵容:张郃、刘表、许诸、菜菜、夏侯

张郃:技能减少BOSS格挡

刘表:回血加魔免盾

许诸:双击晕有效控制敌方

夏侯:暴力输出

菜菜:强大的续航能力

打法介绍

前面两个小关卡基本无压力,第三关卡主要在于许诸打断中排武将技能,张郃用技能减少BOSS格挡,夏侯接着暴力输出,基本上就容易过去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