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三国神将司马懿能力解析

时间:2015-08-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必备攻略,在潮爆三国这一款游戏中,不同的英雄有着不同的能力,他们在战斗中发挥的作用也是不同的。那么今天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神将司马懿的能力,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点帮助。司马懿在历史上曹魏的军师,头脑睿智,精于计略,也因此而自视甚高。平生多次亲率大军在魏国西线成功抵抗诸葛

,新手必备攻略,在潮爆三国这一款游戏中,不同的英雄有着不同的能力,他们在战斗中发挥的作用也是不同的。那么今天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神将司马懿的能力,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点帮助。

司马懿在历史上曹魏的军师,头脑睿智,精于计略,也因此而自视甚高。平生多次亲率大军在魏国西线成功抵抗诸葛亮的多次北伐,在游戏中这一个英雄的定位是输出控制是目前唯一能够沉默敌方后排的英雄,手动大招打在沉默状态下还能造成更高的伤害,这意味着他拥有较强的控制能力和输出能力。

 

司马懿这一个英雄的初始属性中,法攻成长非常的高,并且其他几个属性的成长相对来说比较平均。不过这一个隐形狗的生命成长较低,法防物防正常较为均衡,再加上攻击范围是中后排目标,培养起来是一个非常强悍的后排英雄。

这一个英雄的技能有着强大的输出能力和控制能力,可以帮玩家快速的秒杀敌方的后排英雄,让我们在战斗中拥有优势。不过这一个英雄还是比较脆弱的,所以玩家在这一个英雄的队伍搭配上,一定要带上强力的前排和奶妈,这样才能确保司马懿不会在战斗中被敌方英雄秒杀,让其可以在战斗中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相关阅读: